close

   本身是做鋁門窗的行業,但總覺得很像太安逸,自己是不是太安於現狀,總想著是不是自己該做點什麼來改變,

於是與朋友和家人聊天發現,我可以學設計,讓自己在鋁門窗行業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也讓自己在社會上更有

競爭力!

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封閉自己,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。如果自己能勇敢一點,就可以把被封閉的心打開來,重

新認識自己,了解自己。我認為我就是有著這點才會不安於現狀,想要突破,突破這就是很好的一步,我希望我能

跨出這一步,我一定要跨出這一步,我才能學到更多東西。做了些功課輾轉經由朋友介紹,得知了聯成電腦認證中心

找了一天休假時間與朋友進到了聯成電腦,因為朋友也是在聯成電腦學習,學習的是室內設計,其實跟我現在行業或

多或少都有關聯性,我也試著往這方面詢問,經由中心老師的介紹讓我知道了設計需求的軟體,AutoCAD+3DsMAX

老師認真又細心的講解我不懂的區塊,讓我初略知道了這兩套軟體該怎麼去運用在我現下的行業上面,就這樣我踏進了學習

的路,初期我也是懵懵懂懂地跟著大家一起上課,授課講師認真講,我覺得非常專業,包含到現場工地都能夠清楚地讓學員

知道,我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、該怎麼去處理,又或者是遇到什麼問題要怎麼去臨機應變!!!天啊!這老師經驗真的風長的豐富

有很多是我在我的行業有遇到的問題老師都能夠清楚知道狀況!就表示授課講師並非只是單純教教軟體,而是有很多的實戰經驗

,就這樣學習了一段時間,也對自己的工作很有助益,很感謝我的朋友介紹我認識了聯成電腦,讓我真正的跨出了一大步,有時

後,很多人事物雖說不能依賴父母、朋友,但也要自己肯努力,才有跨出的可能性,我相信自己是很好的例子"為自己出征"

 

 

楠梓分校粉絲團    
聯成電腦
就業輔導
聯成電腦官方粉絲團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h103831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